太阳集团城娱8722(中国)公司-必应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举行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3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58

    11月11日晚,太阳集团城娱8722党校于机械实验楼506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存福、党课班主任刘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由机械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格铭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刘冰宣读了培训班计划与纪律要求。

    学生党员代表李伟龙就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进行经验分享并表达出对预备党员祝贺与期望。预备党员代表李敬强表达会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党校培训机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高存福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党校培训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教育预备党员应该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为抓实本次党校培训工作,高存福对党校学员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针对组织纪律不太强的问题,他提出应存在敬畏之心,积极做好每一件事,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李伟龙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旨在坚定全体预备党员的爱党护国信念,用实际行动和一腔热血投入今后学习生活中,对进一步强化全体预备党员党性观念与基本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品德修养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