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中国)公司-必应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7 发布者:娄辉 浏览量:459

    5月26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在12教541会议室举办校友兼职教授座谈会,我校新聘任的浙江理工大学陈本永教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奔教授,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赵国勇主持。

    会议伊始,赵国勇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被聘为学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师德师风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代表性成果。

    随后,陈本永教授结合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的求学经历,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陈教授充分肯定学校金工实训中心的建设,强调机械专业实际操作的重要性,肯定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方式,并对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水平给予肯定。他建议学院在标志性成果培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大支持力度,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助力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水平再提高。

    王奔教授回忆了自己本科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建议学院结合淄博陶瓷与医疗器械产业特色,将学科建设和当地经济结合,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

    座谈会后,副院长田忠强陪同陈本永教授,在机交楼506会议室作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后,院长郑宏宇陪同陈本永、王奔等参观了学校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

    在母校67岁生日之际回校交流意义非凡,兼职教授聘任是一种荣誉,亦是一份责任。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资力量,为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娄辉)